推到 Facebook!
敬告盜用本站內容的使用者,請尊重著作權法

*

即日起凡訂購兩瓶果蠅以上,另加送一瓶新入種果蠅

歡迎大家使用Lin 詢價,加入ID:simon6732

歡迎來到殘翅果蠅供應站,本站目前所販售的果蠅種類有殘翅大果蠅、殘翅小果蠅等。最主要做為箭毒蛙、變色龍、魚類、螳螂、剛上岸幼蛙、蜘蛛及初生爬蟲幼體的食物。殘翅果蠅供應站所使用的果蠅培養基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能讓培養出來的果蠅充滿營養及健康。以專業的箭毒蛙繁殖者來說,我們相信,唯有營養健康的果蠅,才能讓我們的寵物吃的安心及健康。所以我們也堅持果蠅培養基絕不添加丙酸、抑菌劑來防霉,完全以獨創技術進行培養。


本站的目的,主要是針對台灣兩棲爬蟲及昆蟲界的朋友們,建立一個良好及穩定的食物來源,讓物種得以永續生存。


果蠅資訊

一隻果蠅的產量約為100隻以上,繁殖的好壞皆取決於環境溫度、培養基質的控制,本站所出貨的果蠅階為經過一週期的培養所繁殖出的成蟲,每瓶果蠅杯內皆有剛孵化出的果蠅數十至數百隻。

果蠅杯內的培養基質可提供這些剛孵化的成蟲繼續在果蠅杯內交配繁殖,可培育2至3代。果蠅數量可達7000支以上。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 Q&A餌料商品介紹

給訂購者的建議

  1. 食量:寵物的食量各位朋友可以藉由網路資料找尋,以一次買足的量訂購。不只可以使您減少斷糧之苦,也可以讓寵物獲得足夠的營養促使成長穩定。
  2. 果蠅孵化的程度:你可以選擇即將孵化、已孵化。如果食量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即將孵化。

配送及付款方式

服務配送方式:為維護產品品質,一律採宅配寄送。晚上寄送,隔日中午前送達。
付款交易方式:現金, ATM轉帳
運費計算:運費120元
主要服務地區:
全省,離島以宅配寄送點為準。

訂購聯絡資料

聯絡方式:Line ID simon6732
聯絡人 : simon
聯絡信箱:simon6732@yahoo.com.tw

俊亭展業行 81346778


面交地點(請先來電先預約,確認數量)

  1. 三民南京捷運站(3號出口)